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日本赴京游客今年上半年同比降53.7%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赴京游客今年上半年同比降53.7%
Aug 26th 2013, 18:5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北京统计部门星期天表示,由于中日两国关系紧张,今年上半年日本访问北京的游客为13万6000人,同比下降了53.7%。
 
日本政府去年9月宣布,将中日之间有主权争议的钓鱼岛,日本称尖阁列岛的岛屿国有化。日本政府的行动激起了中国的强烈反应,北京和其他几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抗议示威,出现一些包括砸日系汽车、打日系汽车的司机、烧日本店铺和骚扰日本人的暴力行为。
 
今年1到7月份外国游客到中国旅游的人数全面下降,总的下降幅度为13.9%。这被归咎于全球经济的疲软和北京臭名昭著的空气污染。除了日本之外,来自亚洲国家的游客下降了25.4%,韩国游客下降19.9%,而美国的游客仅下降了3.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