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中国海洋局飞机飞至钓鱼岛临近空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海洋局飞机飞至钓鱼岛临近空域
Aug 26th 2013, 15: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说,8月26日发现一架中国海洋局Y12飞机飞至距离尖阁诸岛以北大约100公里的空域,然后向北朝着中国大陆的方向飞行。这架飞机并没有飞进日本的领空。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斗机紧急升空。日本防卫省说,正在继续警戒中国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附近的动向。

另外,日本共同社报道说,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25日发现4艘中国海警船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海域毗邻区航行。

可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多次强调,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及其附近水域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海监是在中国领海依法进行巡航执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