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华盛顿海军基地一单独作案枪手杀死12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海军基地一单独作案枪手杀死12人
Sep 16th 2013, 21:4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单独行动的枪手星期一在华盛顿市的一美国海军设施击毙12人、并导致数十人受伤后,被警方击毙。

警方确认这名枪手是前军方合同工,来自德克萨斯州,名叫阿伦•亚历克西斯。他们说,还不清楚他如何在没有恰当证件的情况下进入该美国海军基地,也不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华盛顿市市长格雷说,没有理由把这次枪击事件认作恐怖袭击。

警方和联邦调查局起初认为另有两名枪手共同作案。但是他们稍后断定他是唯一的一名枪手。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说,他正为"又一次大规模枪击案"感到悲痛。他称之为"懦夫行为",并说,受害人及其家属需要美国给予爱和帮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