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中外长周四双边会 谈叙利亚、朝鲜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中外长周四双边会 谈叙利亚、朝鲜问题
Sep 16th 2013, 18:14, by noreply@voanews.com (张蓉湘)

华盛顿 —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9月16日)宣布,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四(9月19日)将在华盛顿与来访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举行双边会谈。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玛丽•哈尔夫说,克里与王毅这次会谈是美中外长例行磋商的一部分,两人也将举行工作午餐会。她说,这次会谈很久前就已经计划好,美中外长将讨论区域和全球安全议题,预计叙利亚和朝鲜将是重点之一。

与此同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宣布,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将于9月19到21日访问美国。第68届联合国大会9月17日在纽约开幕,王毅将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说明中国政府对目前国际形势、以及对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的主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