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柬埔寨首相与反对党领袖举行第二天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首相与反对党领袖举行第二天会谈
Sep 17th 2013, 07: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二,柬埔寨首相洪森和主要反对党领袖举行第二天会谈,争取找到解决目前政治危机的途径。这场政治危机已经升级为暴力。

星期一,洪森和柬埔寨救国党领导人桑兰西就三点达成一致立场,即继续进行谈判、设立一个选举改革委员会以及确保今后的抗议以和平方式进行。

星期日,抗议者在金边市内游行,并于配备着催泪弹、烟幕弹以及水炮的警察发生冲突。人权活动人士说,有一人在通往自由公园的立交桥上中弹身亡。两万名反对派人士在自由公园举行集会,桑兰西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自选举委员会确认洪森的柬埔寨人民党在7月选举中获胜以来,柬埔寨陷于一场政治危机,而星期日的暴力标志着危机升级。在选举中,人民党获得68个议席,桑兰西的柬埔寨救国党获得55个议席。

柬埔寨救国党拒绝接受选举结果,并表示投票过程中广泛存在舞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