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菲政府军与穆斯林叛军对峙 警察局长遭绑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菲政府军与穆斯林叛军对峙 警察局长遭绑架
Sep 17th 2013, 11: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官员说, 穆斯林反政府武装绑架了三宝颜市的警察局长。详细情况目前还不清楚,此前菲律宾政府军和穆斯林反政府武装已在三宝颜交战一个多星期。
 
菲律宾军方说,军队在过去18个小时内营救了116名人质,并重新控制了70%最近被反政府武装占领的一个沿海地区。政府军与穆斯林反政府武装分子仍在对峙。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星期二说,摩洛民族解放阵线武装分子仍在南部港口城市三宝颜与军队进行对抗。这位发言人说,官方不确定现有多少人质在叛军手里。
 
尽管菲律宾副总统比奈与摩洛民族解放阵线首领米苏阿里于上星期五达成停火协议,该地区的战斗仍在继续。停火协议本应在上星期六开始生效。
 
对峙从上星期一开始,当时反政府武装分子冲入三宝颜,扣押了多名人质。有关官员说,这些人质是被用作人体盾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