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贝纳:奥巴马在财政开支问题上没超越派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贝纳:奥巴马在财政开支问题上没超越派性
Sep 17th 2013, 00: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美国会尽快通过新的政府开支计划,并提高政府借贷上限,以避免美国债务违约。

奥巴马星期一说,如果国会无法批准10月开始的财年预算,或提高政府举债上限: 即16万7千亿美元,这将是"极端不负责任的",预计几个星期后美国债务将达到这一上限。

作为已步入总统任期第5年的民主党人,奥巴马经常与国会的共和党反对人士争论政府开支、税率和政府长期债务的问题。如果白宫和国会无法同意2014财年的预算,部分政府部门将在10月1号关闭。如果不提高举债上限,则政府将无法支付它的账单。

美国会众议院议长,共和党籍的约翰•贝纳说,奥巴马总统应当以两党合作的方式来解决美国的开支问题。贝纳星期一说,"很遗憾总统无法超越党派之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