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组织者批评印尼政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组织者批评印尼政府
Sep 16th 2013, 19: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印度尼西亚组织者批评该国政府迫于强硬派穆斯林的压力,把整个选美活动转移到巴厘岛。

亿万富翁陈明立星期一说,除了听从当局的命令在大部分居民信奉印度教的巴厘岛上举办整个选美大赛之外,他别无选择。

为期3周的选美大赛本月较早时在巴厘岛开始,曾经计划于下周在雅加达附近的一个会场闭幕。

大赛组织者宣布,为了适应这个保守的以穆斯林为主要人口的国家的文化规范,他们已经取消了传统的泳装比赛。

但是这一举措并没有令穆斯林抗议者满意,他们把选美大赛称为非伊斯兰活动,并举行集会要求取消大赛。

印尼警方发言人阿古斯•利安托说,下令将选美比赛的决赛移到巴厘岛是出于安全原因。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9月28日在巴厘岛南部的努沙都瓦举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