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俄反同性恋法律引起内外争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俄反同性恋法律引起内外争议
Sep 16th 2013, 18:00, by noreply@voanews.com (布鲁克)

圣彼得堡 — 俄罗斯新制定的禁止"宣传同性恋"法律成为全世界同性恋权益人士的攻击目标,这项法律是在圣彼得堡最先提出的。
 
在圣彼得堡,同性恋维权人士基里尔·卡卢金选择在全国伞兵日,在世界闻名的冬宫博物馆前,以身试探俄罗斯禁止同性恋集会的新法律。
 
同性恋活动人士基里尔·卡卢金说"总的来说,在俄罗斯公开承认是同性恋很不安全,不过如果你是一名活动份子,就会习惯这种不安全的感觉。"
 
卡卢金在抗议俄罗斯禁止"宣传同性恋"的新法律。
 
在几个街区外的圣彼得堡议会,维塔利·米罗诺夫指责卡卢金是想出名,米罗诺夫撰写了俄罗斯第一部禁止宣传同性恋法,现在他是俄罗斯反对同性恋权益的领军人物。
 
圣彼得堡议员维塔利·米罗诺夫说:"我们没有权利把一对同性恋称为家庭,一个家庭是由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组成,这是上帝说的,第一个社会的存在来自两个人----亚当和夏娃,这是第一个家庭。"
 
在远离抗议者的地方,圣彼得堡的商业学生艾拉·库兹米娜说,俄罗斯人反对同性恋维权游行,比如阿姆斯特丹这样的游行。
 
圣彼得堡商业学生艾阿里·库兹米娜说:"你想当同性恋,就去当同性恋,可是不要穿着内衣从我窗前走过,我5岁的孩子在看着呢。"
 
伦敦也在举行抗议,这是西方抵制明年2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冬季奥运会行动的一部分。
 
莫斯科卡内基中心的莉利亚·舍夫佐娃说,克里姆林宫低估了同性恋权益问题带来的影响。
 
((莉利亚·舍夫佐娃说:"因为他们没想到杜马通过的这条剥夺权益的法律,会在外界成为这么大的丑闻,会在西方社会引起这么广泛和强大的浪潮。"
 
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初在接受采访时淡化争议。
 
普京说:"可以绝对相信,俄罗斯会忠实地遵守奥林匹克原则,不允许对国籍、性别,或者你说的性取向有任何歧视。"
 
可是卡卢金说,这是对外国的说法。
 
同性恋活动人士卡卢金说: "俄罗斯确实存在歧视,俄罗斯有严重的人权问题,我认为,只要普京执政,这个问题就不会解决。"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初访问圣彼得堡时,会见了同性恋维权人士和社区活动人士。
 
"出柜"是一个的同性恋权益组织,奥尔加·兰科娃是一名工作人员。
 
同性恋权益活动人士奥尔加·兰科娃说:"这是侵犯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的人权,当局没有正确地调查和起诉仇恨犯罪,我们向奥巴马总统建议,这些问题应该引起国际关注。"
 
同一天的几个小时前,同性恋维权抗议者和对立的东正教教徒在圣彼得堡一个公园呼喊对立口号。俄罗斯禁止宣传同性恋法律生效3个月后,有关争论正在俄罗斯内外升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