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13人死于华盛顿海军设施枪击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13人死于华盛顿海军设施枪击案
Sep 16th 2013, 20: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一,一个用一把AR-15型手枪和一支长枪武装起来的男子在华盛顿市的海军办公大楼开枪打死至少12人、多人受伤,并使得美国首都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官方说,这名后来死亡的男子枪手来自德克萨斯州,名叫阿伦•亚历克西斯,现年34岁。这起袭击起始于细雨中的星期一早晨8点30分之前片刻,正当该海军办公大楼的3000名员工陆续进入办公室开始一周工作之际。

华盛顿市警察总局局长凯西•兰尼尔没说已死的枪手是如何死亡的。她也不能确认受伤人数,但是她说,预计伤者都会存活,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兰尼尔说,联邦调查局正领导有关调查工作。安全官员继续在华盛顿市的这一海军基地进行搜索。

华盛顿市市长说,这次枪击的动机不明,但是他说, "没有理由认为这次袭击是恐怖行动"。

奥巴马总统在白宫说,他正为"又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感到悲痛,并称之为"懦夫行为"。他说,受害人及其家属需要美国给予爱和帮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