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谁将接任美联储主席: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谁将接任美联储主席: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
Sep 16th 2013, 17: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下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的主要人选萨默斯退出后,奥巴马总统将会任命谁替接伯南克成为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劳伦斯·萨默斯是奥巴马总统任期最初几年的主要经济顾问之一,他在周日请求把自己撤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考虑人选。美联储是美国重要的货币政策机构和世界经济体中的重要环节。
 
萨默斯的退出可能使现任美联储副主席珍妮特·耶伦成为美联储第一位女性主席,但也不排除其他重要的经济人物被提名的可能性。
 
一名重要的美国经济学家,高频经济公司的奥沙利文在接受美国之音访问时说,耶伦很有可能被提名,如果她担任美联储主席,会领导美联储继续支持美国经济复苏。
 
萨默斯曾任哈佛大学校长,华盛顿官员曾经认为他会是奥巴马总统提名接替伯南克的首要人选,伯南克的任期在明年一月结束。但是多名民主党参议员曾表示不支持萨默斯担任美联储主席,并对白宫说他曾参与放松对金融界的监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