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设施枪击案一枪手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海军设施枪击案一枪手死亡
Sep 16th 2013, 19: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设在华盛顿市的美国海军基地星期一早晨枪击案中的一名枪手已被击毙,另外两名枪手可能仍然在逃,这起枪击案导致多人死亡。

华盛顿市警察总局局长说,警员正在搜寻另两名枪手,但是还不能确定是否还有更多人参与这起枪击案。

这位警局局长也还不能确定死亡人数。新闻报道说,目前已经肯定有12人身亡,多人受伤。

安全官员继续在该设施进行搜索。

奥巴马总统在白宫说,他为"又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感到悲痛,并称之为"懦夫行为"。他说,受害者及其家庭需要美国给予爱和帮助。

  • 执法人员赶到枪击案现场
  • 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办公楼发生枪击案,图为事发现场警察在维持秩序(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地铁正常运营但街上商店都关门了(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现场媒体(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海军设施所在街区被封锁(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空军瑞耶斯的妻子在发生枪击的楼里,他以短信方式与她联系(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执法人员在枪击案现场周围街区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上空盘旋
  • 直升机带走在枪击案中受伤人员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上空运送走在枪击案中受伤人员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大楼屋顶接走在枪击案中受伤人员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上空盘旋
  • 执法人员在枪击现场
  • 执法人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设施所在办公楼周围街区
  • 执法人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单位所在办公楼周围街区
  • 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军营外围保持警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