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达能将调查婴儿奶粉多美滋在华贿赂指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达能将调查婴儿奶粉多美滋在华贿赂指称
Sep 17th 2013, 02: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国营的中央电视台星期一报道,法国达能集团为推销其品牌--婴儿食用的多美滋奶粉向中国的医院、医生和护士行贿。达能集团对这一指称表示震惊,将立即展开调查。

自从2008年中国爆发毒奶粉事件,在奶粉里添加的三聚氰胺导致至少6名儿童死亡,数千儿童生病之后,奶粉质量在中国是一个极其敏感的话题。

中国的中央电视台援引多美滋一名前销售经理的话说,达能集团每年贿赂天津一家医院成千上万元。报道还说,此人掌握详细行贿资料,包括医生的银行卡号码和贿赂金额。

达能集团在巴黎总部的一名女发言人星期一发出多美滋公司的一份声明称:"多美滋中国分部对此极为关注,对中央电视台的报道极为震惊。我们将立即展开调查。"声明称该集团严格执行中国的法律法规。

法国达能集团被指称为推销多美滋奶粉行贿的报道使其集团步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德国拜耳等公司的后尘,成为最近遭中国当局打击的外国公司之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