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办公楼枪击案现场报道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办公楼枪击案现场报道
Sep 16th 2013, 19:42,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华盛顿 — 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单位所在办公楼发生枪击案,记者杨晨现场所见整条街区被封,直升机在上空盘旋。警方说一名枪手被打死,另外两名可能的枪手仍下落不明。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al Sea Systems Command)发生的枪击案已经造成至少12人死亡。

星期一早晨,一名枪手从四楼向进入大楼上班的人潮开枪,后来这名枪手被打死。

奥巴马总统星期一发表讲话说"美国再次面临大规模枪杀事件。今天的事件发生在首都的军事设施。"

首都华盛顿警察署署长拉尼尔(Cathy Lanier)说,警方在寻找另外两名可能的枪手。

现场一位军人瑞耶斯说,他太太在这个机构人事部门作文职工作,现在他和太太通过短信联系。他说他太太目前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但是由于大楼封锁,他们不能出去吃午饭,从早上到现在还饿着肚子。

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里有大约3千工作人员,包括军人、文职人员与合同工。

美国海军总部发生枪击案 多人死亡
12:00:00 / -:--:--

  • 执法人员赶到枪击案现场
  • 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办公楼发生枪击案,图为事发现场警察在维持秩序(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地铁正常运营但街上商店都关门了(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现场媒体(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海军设施所在街区被封锁(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空军瑞耶斯的妻子在发生枪击的楼里,他以短信方式与她联系(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 执法人员在枪击案现场周围街区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上空盘旋
  • 直升机带走在枪击案中受伤人员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上空运送走在枪击案中受伤人员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大楼屋顶接走在枪击案中受伤人员
  • 直升机在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上空盘旋
  • 执法人员在枪击现场
  • 执法人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设施所在办公楼周围街区
  • 执法人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海军单位所在办公楼周围街区
  • 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军营外围保持警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