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日本考虑向钓鱼岛派驻公务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考虑向钓鱼岛派驻公务员
Sep 10th 2013, 11: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日本星期二(9月10日)表示将考虑向跟中国有争议的东海岛屿派驻政府公务员,以捍卫领土主权。当天,七艘中国海警船出现在有争议岛屿附近。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星期二说,向尖阁列岛(中国称钓鱼岛)派驻公务人员"是一个选项"。他说,中国船只不断侵入日本水域令人感到"极为遗憾",并强调了日本捍卫领土主权的决心。

他说,"我们国家在主权问题上决不让步。"

针对自民党曾提出的向钓鱼岛派公务员常驻一事,菅义伟说:"这是一种可以考虑的选择,应该从战略角度加以考虑"。
 
星期一,一架不明国籍的无人机飞临钓鱼岛附近海域上空。日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机升空进行"警戒"。这是日防卫省首次在日本周边确认到有无人机飞行。中国军方对此回应说,中国军队近日在东海进行了例行性训练,希望有关国家不要大惊小怪。

星期二,日本海上保安厅说,七艘中国海警船进入尖阁列岛附近海域。

星期三将是日本政府从私人手中购买钓鱼岛一周年的日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