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敦促柬埔寨审查选举违规现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敦促柬埔寨审查选举违规现象
Sep 10th 2013, 08: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再次对柬埔寨最近举行的选举表示关注。柬埔寨首相洪森的执政党在选举中获胜。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星期一说,据报柬埔寨7月选举存在违规现象,对这些违规现象进行透明的审查将有助于克服柬埔寨选举过程中的缺点。这位发言人还说,这将使柬埔寨人对本国选举制度产生更大的信心。

柬埔寨反对派计划,如果当局不调查据称选举中广泛存在的舞弊现象,就将抵制议会的首次会议,并将于下星期举行三天抗议活动。

星期日,柬埔寨全国选举委员会正式认可洪森的柬埔寨人民党赢得选举,反对派争取对选举结果提出申诉的努力因此而受到挫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