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经合组织:富裕国家获经济发展势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经合组织:富裕国家获经济发展势头
Sep 9th 2013, 18: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份新的报告说,世界最富裕的一些国家经济发展势头加强,与此同时,主要发展中国家的经济正在稳定或者减缓。
 
以巴黎为基地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说,最新的主要经济指标显示,世界最大的经济联合体—欧元区17国的经济正在发展,日本和加拿大的经济也在增长。该组织说,最大单一经济体美国的经济增长稳健,英国也是一样。
 
由于投资者寻求在美国获得更高回报,他们在新兴国家的投资近几周来走弱。美国证券的利率升高,同时美国中央银行的政策制定者们正在权衡是否要缩减他们的经济刺激措施,这一前景已经导致投资者撤回在发展中国家的资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政策制定者们将于下周开会,一些金融分析人士预测,他们将要开始缩减每月购买850亿美元资产的经济刺激措施,他们采取这一措施为的是让美国从2009年的衰退中复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