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叙利亚支持俄罗斯提出的化武方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支持俄罗斯提出的化武方案
Sep 10th 2013, 14: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叙利亚政府接受了俄罗斯提出的化武方案。俄罗斯提议,把叙利亚的化学武器置于国际控制之下,然后予以毁弃,以避免美国可能发动的军事打击。
 
叙利亚总理哈尔基说,叙利亚政府支持这项倡议,以"免叙利亚人流血"。
 
与此同时,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说,法国将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一项决议草案,草案内容将包括谴责8月21日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并呼吁由国际刑事法院惩罚元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