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纳达尔获美网男子单打冠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纳达尔获美网男子单打冠军
Sep 10th 2013, 07: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一晚上,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纽约以三比一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获得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四盘的比分是六比二、三比六、六比四和六比一。

西班牙王后索菲亚观看了比赛。现年27岁的纳达尔是赛会二号种子,他击败来自塞尔维亚的头号种子,获得了自己的第13个大满贯头衔。今年早些时候,纳达尔获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他目前获得的大满贯头衔仅次于费德勒的17个和桑普拉斯的14个。

由于膝盖受伤,纳达尔没有参加去年的美网比赛。

星期一晚上的比赛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的第37次交手,也是以往四年来两人第三次在美网决赛中相遇。纳达尔获得2010年美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则在2011年美网中夺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