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纳瓦尼的支持者抗议莫斯科市长选举结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纳瓦尼的支持者抗议莫斯科市长选举结果
Sep 10th 2013, 07: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成千上万名支持者响应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的号召,举行集会抗议莫斯科市长选举结果。纳瓦尼说,这次选举受到操纵,使普京总统的盟友索比亚宁获胜。

反腐败网络作者纳瓦尼指责星期日选举的结果,表示计票过程存在很多严重违规现象。在星期一举行的集会上,纳瓦尼要求由他和索比亚宁进行决选。索比亚宁得到克里姆林宫的支持。

纳瓦尼星期一说,投票过程存在"明显的舞弊",索比亚宁只是通过舞弊才获得多数选票。这位反对派领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说,他和自己的团队不承认官方公布的选举结果,并要求与索比亚宁的团队进行对话。

星期一公布的选举结果显示,索比亚宁获得略超过51%的选票,纳瓦尼获得27%的选票,其余四名候选人远远落后。索比亚宁需要获得超过半数的选票来避免决选。

选举之前,人们广泛预计索比亚宁将赢得选举。索比亚宁曾任普京的总统办公室主任,并于三年前被任命为莫斯科市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