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越南网络博主在使馆开会当局予以发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越南网络博主在使馆开会当局予以发难
Sep 9th 2013, 22: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越南警方传召网站博主来问话,并指责他们在美国和瑞典设于河内的使馆举行"非法会议"。

这些网络博主正开展在外国使馆举行会议的行动,以游说西方国家反对第258条立法,该立法把所说所写在某种程度上触犯越南国家利益的行为定为有罪。

网络博主说,这条法律意在制止言论自由和不同政见,他们希望西方国家政府向越南当局施压,收回有关立法。

参加这次行动的一位博主对美国之音越南语组说,从这次警方问话可见越南当局侵犯人权的严重程度。

他说:"他们申明的这次问话的理由违反了这个国家民众的行动自由和基本民权。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在抗议禁止"没有许可而集会"的那些规定,因为它们违反基本人权。那些规定是不可理喻的,并严重违反我们的权利。"

那些网络博主强调,他们的行动将继续进行,他们将在更多外国使馆作停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