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埃及军方紧逼西奈地区激进分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军方紧逼西奈地区激进分子
Sep 9th 2013, 22:5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当局说,星期一政府军在武装直升机和坦克的支持下扫荡北部西奈半岛上的村庄,他们在第三天针对伊斯兰激进分子的行动中,缴获了武器。

埃及军方星期六发动他们所谓针对西奈恐怖分子的几年来最大规模的行动。埃及官员稍后说,到当时为止约有20名激进分子在这次靠近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行动中被击毙。
最近西奈地区激进分子日益嚣张,这是前总统穆巴拉克2011年被赶下台后造成当地安全真空而引起的。

临时政府官员说,激进分子发动的袭击包括上星期对埃及内政部长刺杀未遂事件,从取代穆巴拉克上台的伊斯兰教穆尔西总统七月被推翻以来,激进分子的活动进一步升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