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新德里轮奸案四被告被判有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新德里轮奸案四被告被判有罪
Sep 10th 2013, 09: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一家法庭裁决四名男子去年在新德里一辆公共汽车上轮奸一名年轻女子致死的罪名成立。
 
新德里的这家法庭星期二宣布了有罪判决。量刑宣判预计将在星期三做出。这四名男子有可能被判绞刑。
 
23岁的受害人在去年12月遭到强奸及铁棒袭击。她的男性随行人也遭到殴打,随后两人都被扔出车外。
 
这名女子后来被送到新加坡的医院治疗,但案发两星期后因伤重不治而死亡。
 
第五名被告作案时只有17岁,他被判处进入感化院三年,这是他所能接受的最严刑期。
 
第六名被告是成年人,他3月间被发现死在监狱里。
 
这次轮奸案在印度全国各地引起示威怒潮,人们抗议印度女性所受的待遇,印度有关性攻击的法律因此得到全面修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