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巴格达一系列爆炸至少38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巴格达一系列爆炸至少38人死亡
Oct 7th 2013, 22: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警方说,巴格达星期一晚间发生的一系列爆炸导致至少38人丧生。

官员们说,夜幕降临不久炸弹爆炸,至少8个不同的街区遭到袭击。他们说,大多数袭击发生在主要是什叶派的居民区,虽然也有几枚炸弹在逊尼派居民区和人员混居的地区爆炸。

星期一早些时候,以伊拉克保安部队为袭击目标的路边炸弹爆炸,炸死至少5人。

星期一的袭击发生之前,星期天发生了一起针对一所小学校的爆炸案和星期六针对什叶派朝圣者的系列爆炸案。

星期天,基地组织声称对上个月在通常是和平的库尔德地区发生的一起罕见的炸弹袭击事件负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