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仍然部分关闭 恢复办公尚无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美国政府仍然部分关闭 恢复办公尚无期
Oct 7th 2013, 16: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部分关闭目前进入第二周,虽然美国面临提高贷款上限否则就会债务违约的最后期限,目前仍然不知道政府何时结束关闭状态。
 
几十万联邦雇员仍被强迫休假,但是国防部的35万文职雇员星期一恢复工作。 国防部长哈格尔之前决定他们不受政府部分关闭的影响。
 
美国政府用于付账的钱也将告罄,包括支付中国、日本和其他海外投资者所持有的美国国债的利息。中国警告说,美国增加其债务上限的时间已所剩无几。美国表示,预计将于10月17日达到借债上限。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说,美国有必要迅速采取措施,保护中国在美国超过1万亿美元的投资,以及全球经济复苏。
 
朱光耀说:"我们促请美国认真采取步骤,在10月17日前及时解决围绕债务上限的政治问题。防止美国债务违约,确保中国在美投资的安全和全球经济复苏。这是美国的责任。"
.
民主党籍的奥巴马总统和他在国会的共和党对手在导致政府关闭的开支优先顺序、增加债务上限,以及已经开始执行的重大健康保险改革等问题上陷入僵局。
 
共和党人要求终止或者推迟执行奥巴马的医保法案,而奥巴马则要求无条件为其开支方案放行,并且提高债务上限。共和党控制下的众议院的议长贝纳星期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总统拒绝就开支和税务政策进行谈判,将美国置于入前所未有的拖欠债务的危险境地。
 
贝纳说:"我的目的是要就那些导致赤字和债务增长的问题进行严肃的对话。但是,总统拒绝坐下来就这些问题进行对话,是在把我们的国家推向拖欠债务的危险境地。"
 
贝纳说,如果不就共和党人所关心的开支问题进行对话,他将不会推动就政府借债上限进行投票。
 
在美联社星期六发布的一则专访新闻中,奥巴马表示,他希望国会增加美国借债上限,使美国能借更多的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