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缅甸宣布赦免56名政治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宣布赦免56名政治犯
Oct 8th 2013, 10: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缅甸星期二宣布将释放56名政治犯。这是缅甸总统吴登盛发出的最新的赦免令。
 
被赦免者的身份目前尚不清楚,但政府官员说,其中有几名少数民族分离主义者。
 
在缅甸这个曾经由军人统治的国家,据信仍有数十名政治犯被监禁。缅甸迄今为止已进行了一系列的重大改革。
 
吴登盛总统在7月份访问伦敦时承诺在今年底之前释放所有的政治犯。
 
批评人士呼吁吴登盛立即释放所有的政治犯。他们说,这些人被用来作为同西方讨价还价的政治筹码。
 
在宣布这次赦免的同一天,吴登盛前往文莱出席区域和国际领导人会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