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政府关闭百姓婚礼受影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美政府关闭百姓婚礼受影响
Oct 7th 2013, 16:55,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华盛顿 — 一对情侣筹备多时的婚礼差点儿因为政府关闭而泡汤,可以说这是美国政府关闭对民众日常生活影响的一个例子。

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优圣美地国家公园是美国人喜爱的婚礼场所。

但是最近国会争执不休却让一些无辜的民众饱受了政府关闭之苦。

加州居民亚当斯和乔伊一直筹备在优圣美地国家公园举行一场完美的婚礼。

可以想象当他们得知公园关闭时有多么失望。

新娘乔伊.米勒说:"当我听说优圣美地星期一关闭,而我们的婚礼是在星期天,我连着哭了两天,我哭了两天啊。我真的难过极了。"

新郎亚当斯.布朗说:"我一开始真的手足无措,太震惊了。我知道婚礼对她来说太重要了。我们筹备了一年,一直在攒钱。这太让人灰心了。"

而且优圣美地对他们来说还有着特殊意义。

亚当斯说:"我就是在优圣美地向乔伊求婚的。这里风景美,而乔伊更美。"

乔伊和亚当斯的故事在当地电视报道后得到很多人同情。一些好心的陌生人决定伸出援手。

珍.斯塔克奇是当地的餐饮业者。她免费提供了餐饮服务:

"我觉得我们的国家现在被共和党人绑架了。他们会利用一切手段来阻止民众享受评价医疗保险。"

另外一家公司为他们提供了婚礼场地,虽然带有遗憾但乔伊和亚当斯还是如愿以偿,结为连理。

在东部,首都华盛顿市的很多纪念园也常常有民众举行婚礼。

政府关闭第一天有一对同性恋人马修和托尼在二战纪念园结婚,不过他们比乔伊和亚当斯幸运。

马修说:"我们刚刚在纪念园里完成了婚礼,然后就被警察赶出来了。"

不管是乔伊和亚当斯还是马修与托尼,都经历一个不寻常的婚礼。

目前两党还在为政府预算僵持不下,如果政府不能迅速恢复正常运转将对民众生活造成更多的不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