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针对美韩军演 朝鲜军队进入戒备状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针对美韩军演 朝鲜军队进入戒备状态
Oct 8th 2013, 08: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当局下令军队进入戒备状态,并警告美韩两国在朝鲜本地附近举行的军事演习可能带来"灾难性后果"。

朝鲜军队发言人星期二对本国国家媒体说,全军奉命随时准备展开行动。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证实,朝鲜军队已经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在朝鲜发出这一威胁之际,美国一些海军舰只驶向韩国釜山港。有关官员说,美国军舰是在进行搜索及救援例行训练。

看来平壤对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参加军演感到特别不安。朝中社刊登的一篇文章说,"乔治·华盛顿号"载有至少1百枚核弹。

这篇文章警告说,美国军队越接近朝鲜,就越无法预测这种行动会带来何种灾难。

平壤经常扬言要针对美韩军演采取军事行动,但极少付诸实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