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俄两国希望澄清伊朗核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美俄两国希望澄清伊朗核问题
Oct 7th 2013, 20: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俄罗斯已经就伊朗核项目拟定特定方案的需求进行了讨论。国际社会因为担心伊朗正在开发核武器而举行的会谈也在进行之中。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星期一在会晤了美国国务卿克里之后表示,伊朗可能希望对今后事态如何发展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克里国务卿表示,美国对伊朗最近的外交努力感到鼓舞,但是真正有意义的是行动,而不是言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