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达赖喇嘛本周访问美国亚特兰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达赖喇嘛本周访问美国亚特兰大
Oct 7th 2013, 18: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于10月8日(星期二)开始访问美国亚特兰大州的埃默里大学。在为期三天的访问中,达赖喇嘛将在该校举行一系列的公开演讲,小组讨论,与该校师生探讨有关公民责任,道德和教育问题。
 
达赖喇嘛此次演讲和讨论的主题是世俗伦理,也就是超越各种宗教之上,同时尊重人们生活中宗教的意义,并且被广泛接受的行为准则。
 
这将是达赖喇嘛第5次访问埃默里大学。该校1998年正式建立与西藏流亡政府的关系,双方目前的合作包括将课本翻译成藏文,以及埃默里大学和印度达兰萨拉西藏流亡政府分别派出人员互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