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奥巴马不愿在威胁下结束政府关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奥巴马不愿在威胁下结束政府关闭
Oct 7th 2013, 22: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不会在共和党人的威胁下就结束美国政府的关闭或提高债务上限举行谈判。
 
奥巴马总统星期一在华盛顿对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的工作人员讲的这番话,该机构是美国政府被迫暂时解雇雇员的许多部门之一。
 
奥巴马敦促共和党人丢弃他所称的"思想意识的要求",迈过由于政府关闭而"制造出来的危机"。
 
他再次强调,他愿意就广泛的财政和预算议题与共和党人谈判,但必须在国会通过一项干净的、不捆绑任何议题的拨款议案、重开政府之后。
 
国会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贝纳说,冒着经济灾难风险拒绝谈判的是总统,不是共和党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