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埃及政府目标受到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埃及政府目标受到攻击
Oct 7th 2013, 20: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一在多起袭击事件中,被怀疑是激进分子的人在埃及打死了9名安全部队士兵。一天前,埃及伊斯兰主义者和警方的冲突,导致数十人丧生。

在一起袭击中,蒙面枪手向伊斯麦拉市附近一处检查站的一支陆军巡逻队开火,导致6名士兵被打死。这起事件发生前不久,一枚汽车炸弹袭击了西奈半岛南部的一个安全总部,3名警察被杀,数十人受伤。

同样在星期一,至少有两枚火箭榴弹落在了开罗南部郊区埃及主要的卫星地球站的所在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