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意大利潜水员找到沉没移民船更多死难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意大利潜水员找到沉没移民船更多死难者
Oct 7th 2013, 20: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意大利拉姆培杜萨岛附近满载非洲移民的沉没船上,潜水员又找到另外17具尸体。

在上周四翻覆沉没的这艘船上已经找到总共211具尸体,这是意大利最严重的海难之一。

这艘船上载有多达500人,大多数是厄立特里亚和索马里的移民,这是非洲移民试图抵达欧洲领土的浪潮的一部分。只有155名幸存者获救。

欧洲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计划将于星期三访问拉姆培杜萨岛会晤意大利官员。

巴罗佐办公室说,他将谈论欧盟可能采取的"具体行动"来帮助难民,并讨论欧洲国家如何接纳他们。

意大利南部岛屿每年都有成千上万逃离自己国内贫困或冲突的非洲人登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