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命案两被告将正式受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命案两被告将正式受审
Oct 8th 2013, 05:53, by noreply@voanews.com (国符)

洛杉矶 — 美国南加州大学两名中国学生命案在案发将近一年半后,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星期一认定罪证充分,下令两名涉嫌男子接受谋杀罪的审判。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马库斯星期一在庭上表示,他在南加大中国学生命案初审期间听证,认为案情获得充分的证据支持,两名被告应接受包括谋杀、企图杀人等各项起诉罪名的审判。
 
*检察官指证历历*
 
21岁的男子巴恩斯和20岁的男子博尔登被控在去年四月十一日在南加大校外行凶,当时两名被害人,23岁的中国留学生吴颖和瞿铭坐在公寓外街道的汽车上,在深夜大雨中遭到致命枪击。两人的手机被偷走。案发地点距离学校才1.2公里远。
 
检察官指出,巴恩斯把其中一个手机卖给一家商店。另外一个手机在巴恩斯被逮捕时的住所查获。巴恩斯的前女友曾作证指出,巴恩斯说他捡到一个黑色苹果手机。女友把手机拿到商店重新启动,但没有成功。警方表示,那个手机是吴颖的。
 
*被告数案并发同时审理*
 
调查人员对比南加大命案现场的弹壳,发现巴恩斯和博尔登可能涉及先前发生的一件命案,该案的一名被害人被枪击八次。
 
博尔登还涉及另一件造成两人受伤的案件。马库斯法官裁定两名被告同时接受所有这些枪击案的审判。
 
检察官播放了去年五月巴恩斯和博尔登被秘密监听的一段电话录音,他们显然在讨论攻击中国学生的案件。这段录音被法官认为是关键证据。法官指出,指证巴恩斯和博尔登是先前凶案嫌疑人的证人相当可靠,而弹道证据也显示枪杀中国学生所用的是同一把枪。法官因此认为两名被告应该为南加大命案负责的提法并不过分。
 
巴恩斯和博尔登在庭讯后还押,不得保释。他们将在十一月七号出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