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国际奥委会将选择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奥委会将选择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国
Sep 6th 2013, 01: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国际奥委会本周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议,星期六将投票决定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国。三个参加竞争的城市分别是东京、伊斯坦布尔和马德里。
 
尽管日本方面必须消除人们对废弃的福岛核电站泄漏的放射性水产生的担忧,但是东京被认为是最看好的竞争者。不过,东京奥申委主席竹田恒和表示,对东京申奥的热情一直在持续增加。
 
伊斯坦布尔的申奥由于那里的政治局势而变得前景黯淡。但是,伊斯坦布尔奥申委主席阿拉特说,不管哪个城市赢得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权,申办奥运都已经为土耳其和世界留下了永恒的体育遗产。
 
马德里试图打消人们对这座城市百分之27的失业率以及西班牙经济困境的疑虑。马德里奥申委主席布拉沃表示,把奥运会带到这座西班牙的城市,将改变那里的社会。
 
马德里之前已经三次申办奥运失败。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时候,马德里败给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距离主办奥运只有一步之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