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熊猫幼崽是雌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熊猫幼崽是雌性
Sep 5th 2013, 16:2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史密森学会官员说,美国首都华盛顿动物园里的两周大的大熊猫幼崽是雌性。而该学会也披露这个幼崽的父亲是动物园熊猫添添。
 
幼崽的母亲美香是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接受添添及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大熊猫高高的精液而受孕。园方通过收集DNA的样本确定了幼崽的父亲。
 
动物园管理员表示,大熊猫幼崽和她的母亲都很健康,幼崽也开始在眼睛、耳朵周围和背上长出有深色印记的特征。
 
中国拥有华盛顿动物园里的稀有熊猫。这支幼崽预计在华盛顿动物园里待大约4年的时间,之后可能被送回中国。
 
美香另一只存活下来的的幼崽名叫泰山是在2005年出生,并在2010年被送回中国。
 
濒临绝种的熊猫以其难以繁衍和生育幼崽而著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