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红云崛起:中国的云端计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红云崛起:中国的云端计算
Sep 5th 2013, 17:51,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 –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星期四公布一份名为"红云崛起:中国的云端计算"的报告,指出中国政府近年来已将云端计算技术的发展,列为促进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增长策略的优先项目。
 
这份由美国国防包商防务集团公司(Defense Group Inc., DGI) 进行调研,并由其专家毛文杰 (James Mulvenon) 等人撰写的报告说,"中国政府计划在未来数年花费10亿美元来发展云端计算"。
 
报告援引中国产业分析数据说,估计这个投资将可以协助中国云端技术产业在2015年前,增长到1220亿美元至1630亿美元的规模。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委员会主席麦克·韦塞尔 (Michael Wessel)说, 这份报告"指明中国政府在追求这个关键技术领域方面的政策和活动。美国必须注意中国在云端计算方面的积极活动,以及它可能带来的潜在安全威胁。"
 
这种威胁可能包括委员会成员伍尔泽(Larry Wortzel)所指的,对使用云端服务的美国消费者而言,如果他们的数据是被存放在中国的设施里,那就可能会有安全上的风险。
 
此外,伍尔泽也担心,美国的信息服务商可能受到中国某些只允许国营企业经营的法规限制,不得不必须与中国公司合资,这种合资通常会涉及知识产权的移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