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肯尼亚议会敦促退出国际刑事法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议会敦促退出国际刑事法庭
Sep 6th 2013, 00: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议会已经投票赞成本国退出国际刑事法庭管辖范围。肯尼亚总统及其副手因反人类罪即将受到国际刑事法庭的审判。
 
肯尼亚议会星期四投票前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反对派议员投票前就退出会场。不过,即使肯尼亚正式决定退出国际刑事法庭,这一行动对尚待举行的审判也不会产生效力。
 
议会多数党领袖杜阿勒说,退出国际刑事法庭将会"挽救肯尼亚的形象",保护这个国家的公民和主权。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和副总统鲁托被控在肯尼亚2007年大选后策划暴力行动。大约有1200人在选后的长期动乱中丧生。
 
这两人都称自己无罪,但是他们承诺要与设在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合作。鲁托的审判预定在下周开始,而针对肯雅塔的司法程序预定在十一月进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