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激进分子在阿富汗打死印度作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激进分子在阿富汗打死印度作家
Sep 6th 2013, 00: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阿富汗警方表示,枪手打死了一名印度作家,这名作家描述在塔利班统治下生活的回忆录被拍成一部宝莱坞的电影。
 
嫁给一名阿富汗商人的班纳吉,在阿富汗东部的帕克蒂卡省被杀。
 
官员们表示,激进分子把班纳吉拖出她的家,向她开了数枪,并把她的尸体扔在一所宗教学校附近。她的遗体星期四早晨被发现。
 
来自印度加尔各答的班纳吉描写了她1995年戏剧性逃离阿富汗的故事。那本书是2003年拍摄的电影"逃离塔利班"的原著。
 
班纳吉最近搬回阿富汗和她的丈夫一起生活,据报道她为女性开办了一所健康诊所。她因为自己的工作而在当地负有盛名。
 
班纳吉被谋杀,让人们更加担心美国领导的外国部队2014年完全撤军之后,阿富汗的妇女权利将面临倒退。阿富汗的很多妇女甚至不可以迈出家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