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美食品公司收购案可望获得批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中美食品公司收购案可望获得批准
Sep 5th 2013, 18: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不大可能阻止中国食品公司双汇国际以4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美国一些国会议员担心,这笔交易会危及美国的食品安全,抬升美国的猪肉价格。

不过,熟悉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运作的人说,对收购案的审查基本上是程序性的,既然没有明确证据显示其中涉及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可能在本周之内就批准这项交易。如果成交,这将是中国公司对美国公司的最大收购案。

尽管史密斯菲尔德收购案可能排除了一个障碍,但接下去可能还会面临其他障碍。史密斯菲尔德大股东、对冲基金Starboard Value LP 9月3号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正在寻找愿意出更高价格的买家,并计划在这个月晚些时候投反对票,以便争取更多时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