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印度将对有关中国入侵的报道提出声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将对有关中国入侵的报道提出声明
Sep 6th 2013, 11: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政府星期五说,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将在议会提出有关中国侵入喜马拉雅山区印中事实上的边界的最新报告。两国最近在这一边界问题上摩擦不断。

印度媒体的报道称,中国已经占据了沿印中实际控制线640公里的印度领土。中国部队还在实控线地区建造了公路,防止印度部队在那里巡逻。

印度议会事务部长卡迈尔•纳特说,中国入侵实控线事关国家利益,印度政府将明确说明这一点。

他说:"国防部长安东尼今天下午1点将在下院就媒体有关中国入侵并占领印度领土的报道发表声明,3点钟到上院讲话。印度政府没有什么可隐瞒的。这关系到国家利益,是国家大事。"

一些印度议员还要求总理辛格立即就中国入侵的报道表明政府立场。有消息说,印度在今年5月同意中国的要求,拆除了在实控线地区的一个军队哨所,以结束中印部队在当地三个星期的对峙。

印度主要的反对派批评政府对中国软弱态度。印度人民党领导人辛哈说:"印度一直对巴基斯坦、中国和其他国家采取柔和态度,这种立场不能再容忍下去了。"

印度说,今年4月15日有多达50名中国官兵在喜玛拉雅山西侧的印度境内安营扎寨。一些印度官员和学者相信,这一举动显示出中国对印度加强在当地的活动感到担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