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尼亚议会投票赞成退出国际刑事法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尼亚议会投票赞成退出国际刑事法庭
Sep 5th 2013, 18: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议会已经投票赞成这个国家退出国际刑事法庭。肯尼亚总统及其副手将因反人类罪受到国际刑事法庭的审判。
 
肯尼亚议会星期四投票前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反对派议员退出会场以示抗议。
 
议会多数党领袖杜阿勒说,离开国际刑事法庭将会"挽救肯尼亚的形象",保护这个国家的公民和主权。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和他的副手鲁托被控在肯尼亚2007年大选后策划暴力。大约有1200人在选后的动乱中丧生。
 
两人都否认对他们的指控,并保证要与设在海牙的国际刑事法庭合作。不管肯尼亚议会的表决结果如何,司法程序都会继续进行。
 
对鲁托的审判定于下周开庭。
 
国际刑事法庭的检察官说,有些证人的亲属在开庭前受到威胁,也有人企图贿赂他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