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英情报机构挫败网络加密计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美英情报机构挫败网络加密计划
Sep 6th 2013, 12: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情报机构原情报分析人员斯诺登泄漏的文件显示,美国和英国情报机构破解了目的在于提供网络隐私和安全的加密系统。

数亿人使用这种代码保护其个人资料、网上交易和往来电邮。

这些文件告诉人们,美国国家安全局与英国政府通讯总部(GCHQ)密切合作,损害了互联网公司向他们的用户做出的确保其通讯和个人记录不被公开。文件显示,上述安全机构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在商业加密软件里留有缺陷,也就是"后门"或"暗门"。

泄漏的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每年用于这个项目的资金大约是2亿5千万美元。文件特别指出,英国国安机构一直在设法进入雅虎、谷歌、Hotmail和脸书等公司各种加密交通流。

该被泄露的信息可能会引发个人隐私倡导者的激烈反弹。

美国政府官员辩解说,美国国安局的监控计划只用于制止恐怖主义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