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俄罗斯精神病院大火 至少37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精神病院大火 至少37死
Sep 13th 2013, 14: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俄罗斯官员说,至少37人死于俄罗斯西北部一家精神病医院的火灾。这是俄罗斯今年第二起类似的火灾。

诺夫哥罗德地区的官员星期五说,死者中至少包括两名工作人员,他们当时试图从大火中抢救病人。据信,火灾发生时有大约60人在那家医院,至少20人被安全转移。
据报道,火灾原因可能是一名病人在床上吸烟引起的。

有关官员说,火势在木结构的平房迅速蔓延,那个病房住得都是男性病人。

今年四月,莫斯科附近一家精神病院被大火吞噬,38人遇难。那起事件引发社会对精神病院这类设施的防火和紧急逃生计划的质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