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菲律宾总统视察遭武装分子袭击的城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总统视察遭武装分子袭击的城市
Sep 13th 2013, 08: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正在视察南部城市三宝颜,穆斯林反政府武装分子控制了三宝颜的几个街区,并把平民扣为人质,而且看来他们不肯进行和平谈判。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在推特上说,阿基诺总统星期五清晨抵达三宝颜,在现场亲自评估局势。三宝颜有将近1百万人口,是重要港口城市。

菲律宾军队正在与大约200名与摩洛民族解放阵线有联系的反政府武装分子对峙。武装分子星期一冲入三宝颜,扣留了数十名人质。有关官员说,武装分子利用他们做人体盾牌。

至少九人在冲突中被打死,并有大约1万3千人被迫逃离家园。

附近的巴西兰岛也发生了冲突,反政府武装分子连续两天袭击政府军目标。菲律宾军方说,军队星期五清晨在拉米坦市与反政府武装分子进行了两小时枪战,击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军方表示,有六名士兵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