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全球竞争力报告》前十名排行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全球竞争力报告》前十名排行榜
Sep 12th 2013, 17: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发表的《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列举了最具竞争力以及最不具竞争力经济体前十名的排行榜。在最具竞争力前十名的排行榜上,瑞士名列榜首,美国上升了两名从去年的第七名上升到第五名。新加坡连续三年保持第二名。而中国的香港行政特区名列第七名。其他名列前十名最具有竞争力的经济体分别是第三名的芬兰,第四名的德国,第六名的瑞典,第八名的荷兰,第九名的日本,第十名的英国。最不具竞争力的经济体排行榜前十名的榜首是乍得,其他依次是几内亚、布隆迪、也门、塞拉利昂、海地、安哥拉、毛里塔尼亚、布基纳法索、缅甸。

而世界经济论坛共有12项评估竞争力的指标,其中包括经济体制、基础设施、宏观经济环境、将康基本教育与培训、商品市场效率、劳动力市场效率以及金融市场发展等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