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习近平承诺助伊朗解决核争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承诺助伊朗解决核争议
Sep 13th 2013, 01: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朗的新总统鲁哈尼抵达吉尔吉斯斯坦,准备出席星期五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会议,并且在星期四会晤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伊朗这个里海国家不是上海合作组织的成员,但是伊朗具有观察国身份。这一组织是由俄罗斯和中国主导的。

中国的新闻报道说,在鲁哈尼和习近平星期四的会谈中,习近平承诺通过对话和谈判来帮助伊朗解决其核项目引发的争议。

伊朗由于发展核项目而受到国际制裁,许多国家怀疑伊朗发展核项目是为了制造核武器。

伊朗当局说,他们的核项目是为了和平用途,但是伊朗至今不允许国际检查人员进入其核设施。

今年早些时候就任总统的鲁哈尼承诺,要采取比他前任艾哈迈迪内贾德温和一些的外交政策。

鲁哈尼总统在离开德黑兰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前对记者说,他受到了上海合作组织以及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的邀请,到会上阐明伊朗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立场

鲁哈尼在比什凯克机场受到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詹托罗・萨特巴尔季耶夫的欢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