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众院议长:对俄罗斯的动机有疑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众院议长:对俄罗斯的动机有疑问
Sep 12th 2013, 19:21,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美国国会 —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Speaker John Boener)在例行记者会上谈到叙利亚问题。他说:"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利益是要停止化学武器的使用,在叙利亚,以及全世界。正如我这个星期早些时候说的,我对于俄罗斯和阿萨德总统提出的解决方案的动机有实实在在的疑问(real doubts)。但是现在总统现在做出决定要求推迟有关授权的投票,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外交解决办法。"

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11号在纽约时报撰文说美国不应该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不是叙利亚政府而是反叛武装使用了化学武器。

普京还批评奥巴马总统星期二的讲话中谈到美国是独一无二(exceptional)的国家,普京说这样的想法是危险的。

普京的文章遭到一些美国国会议员批评,贝纳议长说这篇文章让他感到受到了侮辱。

白宫发言人卡尼星期四也回应说:"不像俄罗斯,美国总是为民主权利挺身而出。"

目前美国国会搁置了军事打击叙利亚授权法案的投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