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印度判处公交车轮奸案四被告死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判处公交车轮奸案四被告死刑
Sep 13th 2013, 10: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一家法庭判处四名男子死刑。这四名被告去年年底在新德里一辆公交车上轮奸一名年轻女子并致其死亡。
 
新德里法官星期五(9月13日)做出了这项宣判。
 
时年23岁的受害女子去年12月遭到被告强奸和铁棍殴打,然后被抛出车外。
 
之后,这名受害女子被送到新加坡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两个星期后不治身亡。
 
第五名被告事发时年龄17岁,他被判劳教三年,这是他能够得到的最高刑罚。
 
第六名被告是一名成年人,今年三月他被发现死在牢房里。
 
这名女子的遭遇,在印度各地引发了有关印度妇女地位、待遇的愤怒抗议,并导致印度性侵犯法律的修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