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伊拉克炸弹袭击20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炸弹袭击20人死
Nov 17th 2013, 21:53,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各地发生几起炸弹袭击,造成20人死亡,70多人受伤。
 
星期天最致命的袭击发生在巴格达,晚间在逊尼派和什叶派社区发生了一系列针对平民的炸弹爆炸。
 
随着伊拉克暴力事件激增,这些爆炸是最近袭击的一部分,这些袭击算好时间,蓄意在伊拉克民众晚间聚集在饭店、咖啡馆和足球场的时候爆炸。
 
星期天早上,激进分子在巴格达以南20公里处的马达因镇,在当地一个支持政府、反对基地组织的逊尼派民兵领导人的家里袭击了这位领导人。
      
这是席卷伊拉克暴力浪潮的最新流血事件。暴力事件的激增迫使伊拉克呼吁国际社会协助打击激进分子。再过几个月伊拉克便迎来4年来的第一次大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